wei完待续

当李懂遇上了智商二百五的罗星 炸毛属性一触即发【顺懂】

occ!无聊的小段子!第一次写 图个自己乐呵 不要在意

【把罗星的形象换成了王者出击里的鲁班七号 /扶额】





顾顺带着李懂去探望自己正在住院的兄弟罗星,罗星看到李懂易炸毛的小白兔属性,忍不住调戏了起来

李懂:我们一起在沙漠里执行任务
罗星:我也和他在沙漠并肩作战过
李懂:???
罗星:敦煌沙漠 嘻嘻
【李懂——瞪
顾顺——看天

李懂:我和他一起从楼顶向下跳
罗星:我也跟他跳过楼
李懂:????
罗星:跳楼机呀 嘿嘿
【李懂——再瞪
顾顺——看地+捂脸

李懂:我和他是狙击的拍档
罗星:我也跟他一块狙击过
李懂:?????
罗星:鲁班大师,智商二百五 吼吼吼
【李懂——使劲儿瞪
顾顺——看天看地+捂脸+转身

李懂:我。。你。。
【李懂——终极一瞪+摔门离去
顾顺——无数个中指加眼刀向罗星飞过去后,飞奔出去追自家那只已经炸了毛的小兔子

罗星仰在病床上,满脸得意,发现顾顺的糖盒落在床头,还全是一堆洋字母,于是乎,一面拆着糖纸一面哼着小曲:小小的人儿呀,风水起呀,天天就爱。。。。呸,呸,呸,顾顺这口味也太。。XX怪了!!!

评论

热度(1)